当前位置:

长沙最热七夕浪漫方式:登游轮逛月亮岛放飞萤火虫

来源:红网 作者:汪蛟雯 编辑:李艳华 2013-08-09 20: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9日讯(通讯员 汪蛟雯)七夕夜,带着心爱的她,乘坐游轮去月亮岛放飞萤火虫,来一次浪漫约会。8月13日七夕节,也许是史上温度最高的七夕,浪漫指数在这个时候也会随着气温升高。长沙将举行“相约月亮岛放飞萤火虫”主题活动,邀请情侣上游轮体验浪漫之旅。当晚,游轮将从橘子洲一直开到月亮岛,并在月亮岛水域放飞萤火虫。这是长沙七夕唯一一艘开到月亮岛的游轮。
  
  当晚8:30,游轮将从杜甫江阁以北100米的码头出发,先开到橘子洲头,然后经过四羊方尊广场、杜甫江阁、橘子洲大桥、风帆广场、银盆岭大桥、两馆一厅、福元路大桥、湘江世纪城、三汊矶大桥等水域,最后达到月亮岛,并在月亮岛水域放飞萤火虫,然后原路返回,情侣们沿线将饱览湘江两岸也景,尤其是看到杜甫江阁等沿线11大景点。游轮上提供免费的老挝啤酒、咖啡、瓜果茶等小吃饮品,还为参加活动的情侣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游客品尝的老挝啤酒是从老挝原装进口,没有任何污染,这也是老挝啤酒首次在湖南亮相。
  
  游轮还专门从广州购进了几百只萤火虫,在游轮上供情侣们放飞。本次活动仅限400人(200对情侣),女士可免票(1名男士限带1名女士)。游客可拨打活动主办方鑫宇游轮电话13755033515报名和了解相关情况。
  
  链接——夜游湘江看什么
  
  猴子石大桥

  位于南郊公园南侧,全长1389米,大桥的桥台呈现的形状是“V”字形,夜晚有景观灯。

  橘子洲头
  
  橘子洲最南端,著名的《沁园春·长沙》就创作于此,现建有几个篮球场大小的观景平台。
  
  四羊方尊广场

  湘江风光带南端最著名休闲广场,站在观景平台上可对望湘江、橘子洲。
  
  橘子洲大桥

  连接橘子洲的唯一一座跨江大桥,为大型钢筋混凝土双曲拱公路桥。夜晚有景观灯。
  
  月亮岛

  外形如一弯修长的新月,位于城区以北10公里,岛上可看到鹅羊山、谷山,上有跑马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