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开大学社会实践基地落户龙山(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编辑:王津 2013-08-11 14: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在授牌仪式上讲话

县委书记彭正刚在授牌仪式上致辞

南开大学团委与龙山县教育局签订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

龚克为石牌镇中心小学负责人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

  红网龙山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张军)“南开大学这次到龙山是来交朋友的,和龙山县交朋友,和石牌镇中心小学师生交朋友,也是为了把双方的教育办得更好。”8月9日,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在南开大学与湖南省龙山县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上这样说。

  当天,南开大学与龙山县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龙山县石牌镇中心小学举行,标志着南开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落户龙山县石牌镇中心小学。

  龚克在仪式上为石牌镇中心小学授牌,龙山县委书记彭正刚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王京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进,县政协副主席张建民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南开大学团委与龙山县教育局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石牌镇中心小学负责人从龚克手中接受了“南开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的授匾。

  彭正刚在致辞中说,这次南开大学与龙山县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挂牌,充分体现了南开大学对龙山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必将对龙山县进一步创新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改革,建设教育强县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彭正刚表示,龙山将认真履行共建协议,积极创造条件,不断优化服务,切实加强管理,建设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以此为契机和平台,进一步深化与南开大学的交流合作,积极向南开大学取经求宝,着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