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在望城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刘飞越 2013-08-13 10: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卜劲文)昨日,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在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上强调,要认真总结,乘势而上,再掀整治热潮,确保文明创建测评圆满验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副市长姚英杰出席。

  当日,张迎龙一行先后来到望城区银杉路、星月广场、音乐广场、旺旺路等地查看提质改造工作,并到大湖中学了解“十美”创建和“红袖章”工程。在观摩现场,张迎龙对望城区建设“花园式城区”,动员全区上下参与城市管理的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张迎龙指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打造整洁、清秀、靓丽的生活环境,需要全体市民的积极参与。下阶段要坚定信心,克服厌倦情绪。各区县(市)、市直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靠前指挥,及时调度,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一件不落地抓好落实,确保文明测评圆满顺利通过;要突出重点,务求整治实效。市容市貌要大力整治脏乱差,加大巡查督办,及时查漏补缺,抓好日常管理和门前三包。城乡结合部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抓清理抓拆除,因地制宜抓建设抓提质,建立长效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