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突然缺水多名病人生命垂危 消防急运“生命之水”

来源:红网 作者:高辉 编辑:刘飞越 2013-08-13 16: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8月13日讯(通讯员 高辉)8月12日,湖南省双牌消防大队接到双牌县中心医院报警,中心医院因水管断裂导致透析室缺水,正在作透析的二十多名病人生命垂危,请求消防队能立即送水到医院,解救正在做透析的病人。双牌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并成功将水送至医院,保障了医院二十多名危重病人的生命安全。
  
  8月12日11时左右,因双牌县中心医院附近工地施工,挖断了供往县中心医院的自来水管道,导致医院正在作透析的二十多名病人中断了透析治疗,如果水不马上供上,病人将有生命危险。

  双牌县消防大队接到县中心医院的紧急求助后,迅速出动一台消防水罐车及和六名官兵赶到中心医院。医院做透析设备的水箱设置在医院的顶楼。消防官兵沿楼梯铺设水带到达顶楼,通过消防水罐车加压将水送到楼顶水箱。这时正值中午,火红的太阳悬挂在头顶,楼顶温度高达39度以上,消防官兵们不畏酷暑,经过二十分钟的努力终于将水箱加满,解决了中心医院的燃眉之急,保障了二十多名危重病人的生命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