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桃江县委竭尽全力服务青年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津 2013-08-14 10: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8月14日讯 8月12日,共青团桃江县委联合桃江县旺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县委党校举办青年就业技能培训班。培训班由县人社局讲师团成员进行专业讲解,该公司50名农村青年参加培训。
  
  开展青年就业技能培训是团县委在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又一次具体行动,也是今后共青团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今后,团县委将继续拓展青年就业、创业方面的服务,以多形式、多举措促进当地青年就业、创业,同时,将大力开展技能培训,进一步帮助广大青年转变创业就业观念,增强创业就业意识,提高创业就业技能。
  
  桃江县旺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是一位90后的创业青年,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200万元,室内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企业,是一家益阳市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