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22对新人参加浪漫七夕集体婚礼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林 编辑:刘飞越 2013-08-14 13: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8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小林)8月13日,由湖南省临武县委、县政府、组织部、妇联、民政局、团县委、郴州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浪漫七夕节、情定紫薇城”大型集体婚礼在临武四家大院广场举行,22对新人度过了人生中重要的仪式。
  
  上午8时,伴随着欢乐的乐曲,临武县22对新郎新娘手挽手,手捧鲜花,携手走过红毯,缓缓走上集体婚礼的主舞台,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新郎新娘站成一排,在现场求婚、献花、拥抱、喝交杯酒。婚礼现场,临武县领导雷剑才、唐武月、朱江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22对新人喜结连理并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在放飞气球的过程中,新人们彼此许下爱的承诺,场面温馨而浪漫,彩花彩纸飞花四溅,空中飘舞,使活动达到高潮,接着22对新人手挽手步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进入婚车环城,使婚礼过程不断升华。
  
  这22对新人中有的是单位的、有的是个体户、有的是务工者,他们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挑战世俗的勇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