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夜情侣吵架遗失手提包 民警拾到苦寻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高芹 2013-08-14 17: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陈昕将包包归还给失主)

  红网株洲8月14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8月13日是七夕情人节,湖南株洲中心广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不少青年男女手捧鲜花,浓情蜜意。却有一对小情侣因闹别扭而匆匆离去,丢下一个粉红色的包,被芦淞大队执勤民警拾到,民警苦找失主,终于将其归还失主。
  
  晚上20:00,芦淞交警大队七名民警在中心广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女民警陈昕和协警小邹在百货大楼门前巡逻,细心的陈昕发现,在株百前面通往地下通道的绿化护栏旁边,有一个粉色的女士手提包。包包看上去很新,很时尚,应该是哪位女生将包遗失在这里了。
  
  民警立即将该包拾起,发现包内有现金上千元,各种银行卡、会员卡和身份证。
  
  拾到遗失的手提包后,民警陈昕和协警小邹两人立即分工协作,小邹留在现场等候,希望失主发现丢失包包后赶来现场寻找;陈昕通过身份证信息确定失主,利用警务信息综合应用平台,查找失主联系方式。
  
  通过半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联系到将失主小龚,当晚就将遗失物品全部归还给小龚。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和相关证件,小龚十分激动,她感动的说:“包一丢就想着肯定找不回来了,想不到会是警察拾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小龚介绍,当时她和男朋友站在丢失包包的地方聊天,包包就放在地上了,两人突然闹点小别扭,小龚就生气地离开了,男友追上去,两人都将地上的包包遗忘了。
  
  直到民警联系上小龚,她才如梦初醒,兴高采烈地跑到民警面前,十分激动。不停地说完谢谢后,小龚和她男朋友手挽手开心地离去。陈昕感觉这个热闹的夜晚增添了一份浪漫,自己也过了一个特别的七夕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