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作协公司化运作募股出版会刊《红丘陵》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跃 刘博华 编辑:刘飞越 2013-08-14 16: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作协会刊《红丘陵》封面)

(邵阳县作协会刊《红丘陵》内页)

  红网邵阳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勇跃 刘博华)8月13日,一本本散发着油墨香的《红丘陵》杂志送到邵阳县相关领导手中,标志着县作家协会纯文学会刊正式出炉。
  
  今年3月中旬,邵阳县23位文学爱好者相聚一堂,酝酿集资出版一种协会刊物。经过商议,将会刊命名《红丘陵》,并确定了《红丘陵》的办刊宗旨、办刊原则及刊物主要栏目。
  
  3月底,邵阳县16名文学热心爱好者采取自愿入股的办法,以500元为一股,上不封顶,筹措启动资金28000元,并从北京中国文联出版社办好了“公开出版、全国发行”的《红丘陵》杂志创刊号。
  
  据邵阳县作协主席夏启平介绍,《红丘陵》是从零起步的纯文学季刊,其办刊宗旨是:以文树人,以文旺地;关注青年作家,倡导阳光写作;用心走基层,用情写群众,为时代放歌;提倡好文主义,聚纳全县英才,撰写天下文章……会刊包括散文、小说、诗歌三大主体,辅以古诗新韵、校园文学、精彩短评,包含卷首语、文学讲堂、特别推介等九大主要栏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