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基被挖一条排水沟 持刀砍伤邻居夫妇二人泄愤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坚 樊云 编辑:刘飞越 2013-08-15 15: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8月15日讯(通讯员 樊云 陈坚)自己与邻居有争议的地基被挖了一条排水沟,便认为是邻居欺负自己,为泄愤将邻居夫妻二人砍伤,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2013年8月12日,湖南省安仁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凡某。
  
  今年49岁的凡某系安仁县华王乡和江村村民。2013年7月2日下午6点多钟,凡某听哥哥说,邻居阿发的弟弟用挖机将其与邻居有争议的老房子地基边挖了一条排水沟,非常恼火,认为阿发是在欺负自己,晚上7点多钟,凡某从家里拿把柴刀冲向正在小卖部门口乘凉的阿发在其左肩上连砍两刀,阿发老婆何某见状立刻前来夺取凡某的柴刀,在夺刀过程中右手指及右脚脚踝被凡某砍伤。后经法医鉴定阿发的伤势为轻伤,何某的伤势为轻微伤。
  
  2013年8月2日,凡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后被警方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