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举办首届青年职工联谊会(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波 邱凌 编辑:刘飞越 2013-08-15 15: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8月15日讯(通讯员 邱凌 李勇波)8月13日下午,湖南省宜章县总工会联合县团委、县教育局、县卫生局等单位在黄岑水库大坝山庄共同组织开展“展职工风采,圆青春梦想”宜章县首届青年职工联谊会。来自全县工业园区、教育、卫生等部门的262名青年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青年职工是社会的生力军,是财富创造的主力军。近年来宜章县通过“进高校、揽英才”等工作措施,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在宜章落户,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在宜章落户,广大青年职工为宜章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青年职工进行风采展示、互动趣味活动、文艺节目表演和歌舞晚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