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尤特”吹凉 湘西及湘中以南有较强降水发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王娉娉 2013-08-16 08: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罗丹 孙姣)据省气象台预计,受台风“尤特”外围云系影响,今天至17日,湘西及湘中以南有较强降水发生,其中湘南局部有暴雨。

  受台风“尤特”影响,全省高温状况明显缓和。实况监测显示,14日全省平均最高气温为35.4摄氏度,较13日下降了近4摄氏度;40摄氏度高温范围由13日的33个县市,缩减为14日的仅慈利1个县。

  14日8时至15日8时,全省降水较明显的地区主要集中在永州、郴州、怀化,其中怀化芷江降雨16.6毫米。省气象台预计,18日至21日,受东风影响,省内还有一次降水过程,湘南局地降水较强,届时省内高温也将会得以明显缓和。

  今天上午,气象部门继续开展人工增雨飞机作业,在衡阳、永州、娄底地区累计飞行2小时30分钟,作业影响区域达到5000平方公里。作业后,受影响区域降小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