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地方容易得手 窃贼再次“光顾”落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亮 梁飞舟 编辑:康晓乔 2013-08-16 14: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16日讯(通讯员刘亮 梁飞舟)左某今年初在一户人家偷盗得手,满载而归。时隔半年后,左某忍不住再次“光顾”该户人家,经受害人报案后,落网被擒。8月16日,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左某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现年24岁的左某系湖南省株洲市人,案发前在株洲市一家工厂打工,2010年曾因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2013年1月30日晚上10时许,左某骑摩托车路过株洲市石峰区荷花村一栋私房,发现该栋房的二楼有人打麻将,三楼没有开灯,推测该房三楼没人,即由该栋私房的侧面爬楼进入三楼。左某溜进一间未关门的房间,将房内茶几上的几包香烟、手机全放进房内的一个黑色的女士手提包内,一并提着按原路退出楼房。左某逃离现场后清点赃物,共盗得一台黑色三星手机、软芙蓉王烟四包和6000元现金,总价值约10000元。
  
  2013年7月22日晚11时许,左某身上没钱了,想起年初偷盗得手的那户人家好象比较容易得手,环境也相对熟悉,便再次来到年初偷盗的那栋私房,寻找下手的机会。经观察后,左某看到有一男子从二楼的一房间出去下楼了,门未关紧。左某即迅速爬窗进楼,溜进该男子的房间,从房间内搜得一台苹果4手机、一台联想手提电脑、一个鼠标和一条黄色包装硬芙蓉王香烟。第二天左某将手提电脑以1000元当给别人,将手机和香烟留着自己使用和消费。
  
  经受害人报案后,左某于2013年7月29日被公安民警抓获归案。经讯问,左某对其涉嫌两次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