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辣椒箱内藏毒6.88公斤 四名嫌疑人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钟定安 编辑:刘飞越 2013-08-18 11: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8月18日讯(通讯员 钟定安)8月16日,湖南省常德鼎城区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勇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毒品麻古6.88千克。
  
  8月6日,禁毒大队侦查获知,中河口镇赵某勇有重大贩毒嫌疑,并将于近日派出“马仔”赴云南购买毒品回常德贩卖。该队负责人立即向区局领导汇报,并组成由分管局领导负责的专案组从事案件侦破工作。在市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专案民警成功掌握犯罪嫌疑人赵某勇等人贩运毒品情况并锁定其行踪,经3天2夜连续工作,8月16日早上6:30分,专案民警在斗姆湖镇圩场附近成功截获赵某勇(男,35岁,鼎城区人)精心伪装运输毒品的小车,当场抓获嫌疑人赵某勇、赵某杰(男,35岁,鼎城区中河口镇人)、余某(女,32岁,鼎城区黑山嘴乡人)3人,并从其车内辣椒箱内查获5包共6.88千克毒品麻古。

  8月16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武陵区河洑镇将另一同案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5岁,鼎城区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勇等4人对其购买6.88千克毒品麻古回常德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勇等4人均被鼎城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