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暑送清凉 岳阳市市长盛荣华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徐 璐 编辑:高芹 2013-08-19 10: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8月19日讯 (岳阳日报记者 徐璐)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烘烤着大地,考验着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如何,怎样安全度暑?8月17日上午,市长盛荣华怀着深情的牵挂,看望慰问顶着高温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交协警、环卫工人,给他们带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上一份清凉。市政府秘书长谈正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盛荣华一行首先来到南湖广场,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在攀谈中他详细了解工人们的生活保障、作息时间等细节。盛荣华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克服困难、不怕劳累,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贡献。

  随后,盛荣华来到花板桥十字路口的花板桥交警中队的执勤点,亲切地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交警每天的执勤情况。盛荣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交警表示亲切问候。他说,交警不管在什么样的恶劣天气下,始终如一地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保障了岳阳市道路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特别是在近期高温天气条件下,交警们仍坚守岗位认真执勤,非常辛苦,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许。希望全市交警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战胜酷暑,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