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2岁老父状告儿子不养老 儿媳作伪证遭撤诉

来源:红网 作者:颜彬 编辑:刘飞越 2013-08-20 15: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8月20日讯(通讯员 颜彬)家住嘉禾县行廊镇的邝玉某因家庭纠纷对年迈父母不闻不问,拒付赡养费。82岁的老父亲无奈之下将亲生儿子告上法庭,却因儿媳妇作伪证被撤诉,愤怒之下二次拿起斧头、镰刀冲到不孝子家打砸,遗憾的是没能要到赡养费,还因此受法律处罚。8月19日,被告人邝庆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湖南省嘉禾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3年3月1日,82岁的邝庆某以三子邝玉某没有尽到赡养义务为由将其告上法院,其儿媳妇辩解称他们家几兄弟约定每年年末给父母500元赡养费,钱是交到婆婆手里的(后经查不实),法院驳回了诉讼请求。

  3月6日,法院送达撤诉通知书到其家半个小时后,邝庆某越想越气,愤怒之下拿了一把斧头、一把镰刀来到三子邝玉某家打砸。3月28日,邝庆某再次手持一把斧头和镰刀到其家砸东西。经鉴定,两次打砸共造成大门、电脑、电视机、冰箱等物品损坏,被损毁物品的价值为13110.2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