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交警大队三举措抓好客运市场秩序 保持路面严管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吉庆 编辑:高芹 2013-08-22 12: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8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吉庆)为推进客运市场非法营运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开展,根据临武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湖南临武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力出击,切实提高对客运市场秩序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将客运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作为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的大事来抓,切实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切实抓好客运市场秩序治理专项行动的宣传教育。制作并广泛宣传《关于开展客运市场非法营运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台、宣传单等新闻媒体,围绕非法营运的严重危害性、全面治理的目的、意义、措施,深入各客运企业、社区、农村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为整治行动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切实抓好客运市场秩序治理专项行动的源头管理。严格把好车辆注册和检测关,坚决杜绝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的客运车辆登记注册和通过年检;组织人员深入客运企业对客运驾驶人资质、客运车辆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对不符合资质的驾驶人一律不准驾驶客运车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客运车辆一律不准上路行驶。
  
  切实抓好客运市场秩序治理专项行动的集中整治。抽调警力配合客运市场监管中队,组成专项行动小组,对汽车站、广场、芙蓉宾馆周边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进行全面的集中清理整治;同时采取定点监控和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非客运车辆载人、机动车涉牌涉证、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经查获,一律依法予以顶格处罚,保持路面严管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