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规范工资福利管理 减少财政支出1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东海 编辑:刘飞越 2013-08-22 15: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8月22日讯(通讯员 谢东海)8月21日,湖南省隆回县财政局工资统发中心依据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某学校教师王某停发工资的通知,对王某的工资进行了停发。

  这是自2013年1月1日以来,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办理的第328名停发工资人员;是纳入财政局工资统发中心发放工资单位中办理停发工资的第244人。按照年人平财政支出3万元标准测算,今年隆回县通过规范停薪留职和病休假人员工资福利管理,减少财政支出近1000万元。
  
  自2008年隆回县大规模认真开展清理整顿“吃空饷”工作以来,隆回县对部分单位存在“在编不在岗、死亡不注销、调人不调资、冒领工资补助”等“吃空饷”现象,严格规范停薪留职和病休假制度,印发了《隆回县财政供养人员工资福利管理暂行规定》,加大了纪检、组织、人社、编制、财政等单位联合查处力度,对查证属实自查自纠不到位、弄虚作假、瞒报漏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员予以免职,并按每人次处以该单位10000元的罚款、扣减相应绩效文明考核分数。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在隆回县纪委和县财政局分别设立举报电话8235093、823501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