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电缆致消费者投诉 涟源工商查扣334卷伪劣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肖雄辉 文志科 编辑:康晓乔 2013-08-23 14: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打假人员执法现场查获假冒金杯电缆)

(被查获的假冒金杯电缆)

(衡阳电缆有限公司出具的“假冒金杯电缆”鉴定书)

  红网涟源8月23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肖雄辉 文志科)8月19日至21日,湖南涟源市工商局执法人员联合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涟源电线电缆市场开展了专项打假行动,共查扣假冒金杯电缆344卷,案值5万余元。
  
  时下正值装修旺季,涟源市工商局不断接到消费者投诉称买到假冒金杯电缆。针对目前市场金杯电缆鱼龙混杂、真假难辨的情况,该局主动与金杯电缆有限公司打假人员取得联系,组织执法人员对涟源城区、杨市镇、桥头河镇等城乡结合部从事电线电缆经营的门店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经营户52户,查获经营假冒金杯电缆经营户9户,查获7种不同规格的假冒金杯电缆344卷,案值达5万余元。目前已对9户涉事经营户进行立案,并进行案源深挖调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