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不肯离婚 办手续之际用碎酒瓶捅伤妻子的脸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红 编辑:高芹 2013-08-23 14: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8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朝红)夫妻双方去办离婚,男方临阵反悔,妻子不干,结果双方发生争执转而引发血案,男子将面临法律的制裁。2013年8月21日,湖南省涟源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朱某某。
  
  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男,1969年11月8日出生,小学文化,在外经商,住湖南省涟源市金石镇良家村丰家组。朱某某与妻子于1997年结婚,他和妻子两人在山东省烟台市做生意,开了一家专营灯具的店铺,通过10多年的努力,两人经济状况慢慢好起来,且在烟台市买了一套住房。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夫妻两感情出现问题。
  
  2013年7月23日上午11:00,朱某某同妻子一起去涟源市政务中心办理协议离婚手续,男子临时反悔,双方发生争执,朱某某在离婚办公室将一个玻璃啤酒瓶打碎,手持碎酒瓶的瓶嘴将妻子拽至旁边的市政务中心大厅内。在市政务中心大厅内的沙发旁两人继续争吵,后因其妻子要旁观人员报警,朱某某遂持碎酒瓶的瓶嘴将其妻子的脸部、手掌捅伤。经娄底市蓝天司法鉴定中心法医鉴定,其妻子的伤情构成轻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