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辆翻入水沟撞上桥墩 车头严重变形一人死亡(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月松 编辑:康晓乔 2013-08-23 14: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事故现场)

(救援进行中)

  红网岳阳8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月松)8月22日下午,湖南107国道岳阳云溪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运送装饰材料的三轮车不慎翻入路边水沟撞上桥墩,造成一人死亡。
  
  8月22日下午15时许,107国道岳阳市云溪区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群众报警后,云溪区公安、消防、急救等部门先后赶往施救。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三轮车斜躺在水沟中,车头由于撞击和货物挤压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被死死卡在座位上,无法移动。救援人员只好先将车上装载的货物搬下车,然后利用切割机对车辆进行破拆。经过5分钟左右的紧张作业,车体终于被拆开,被困者被顺利救出,然而遗憾的是,经过医护人员检查,发现该名伤者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