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工商进行第三次复查 严格落实食品卫生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静 彭布 编辑:康晓乔 2013-08-23 15: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检查超市熟食“三防”设施)

  红网邵阳8月23日讯(通讯员 伍静 彭布)“你好,请及时更换损坏的防蝇罩……”这是湖南邵阳市大祥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正在超市检查散装熟食柜台。8月21日,大祥工商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食品经营户进行第三次复查,督促其严格落实食品卫生整改工作。
  
  两年一次的全省城市卫生检查即将到来,大祥工商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区爱卫办,坚持自查自纠,组织开展了食品卫生、“八小”行业、户外广告、农贸市场等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复查行动不但检查了辖区内9家大型超市的食品卫生情况,对“三防”措施不到位的超市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还对辖区内食品“三小”门店(小饮食、小副食店、小食品加工作坊)进行全面摸底清查,督促其认真做好亮证亮照经营,落实索票索证、进销货台账制度,并严格要求其按照“五统一”原则,科学灭鼠、灭蟑、灭蚊、灭蝇。

  该局大力整治公共场所“五小”门店(小旅店、小理发店、小浴室、小歌舞厅、小网吧),取缔小网吧1家,责令整改小旅店5家、小理发店8家、小浴室1家、小歌舞厅11家;清查全区从事广告经营与发布的市场主体33户,发现全区违规发布广告108处,调查处理违规广告事主3户,责令改正45户,处罚3户,罚没金额1.8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