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供电公司紧急排查  防御“潭美”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编辑:刘飞越 2013-08-23 17: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8月23日讯(通讯员 周畅)8月21日,湖南益阳供电公司就防御今年第12号台风“潭美”召开紧急会议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各级各单位克服麻痹思想,特别关注,落实责任,高度防范,全力确保“潭美”强热带风暴来袭时益阳电网、设备及人身的安全。
  
  受“潭美”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22日晚至24日,益阳市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将有特大暴雨。为积极应对强风暴雨可能危及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益阳供电公司针对当前工作的薄弱环节,对各变电站设备的防汛能力进行严格排查,发现缺陷当场整改消除。加强久旱后极易产生地质自然灾害部位的供电线路的重点巡视,对易受风力破坏和有滑坡、松动的杆塔进行加固处理,对线路通道上的树竹进行清理砍伐。同时,加强对电力设备周围的临时建筑、广告牌、广告横幅等的检查和清理,确保电力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与此同时,益阳供电公司还提前备足了备品备件和抢修车辆,组织12支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严阵以待,确保发生电力故障时能快速响应,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保障“潭美”来袭期间电力平稳、有序供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