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复查保牌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刘飞越 2013-08-23 17: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8月20日至22日,常德市迎来了自2011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后第二年度文明程度指数复评迎检工作。今年复评工作要求更严格,准备时间短,因城区“三改四化”启动造成迎检环境更复杂。

  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按照市委、政府,市局和交警支队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全警上路,采取“认识高站位、管理高强度、落实高要求、树立高形象”四项措施,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投入迎检工作,圆满完成了文明城市“保牌”迎检工作,为常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新常德、新创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迎检期间,全队民警克服辖区多条主干道施工带来的不便和高温、雨天等实际困难,把打赢文明城市保牌复评攻坚战作为参与“新常德新创业”的实践行动,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大队多次与辖区三个警务大队召开协调会,要求各警务大队把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作为工作中心,加强对机动车违停,行人、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作为整治重点。
  
  同时,大队增加事故处理中队警力,缩短事故处理出警时间,确保不因交通事故处理不及时造成交通拥堵。全队上下停止休假,放弃周末休息,全力投入到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8月15日至22日,大队共计出动警力(不含“四警合一”抽调民警)近230人次,纠正各类违法2500余起,劝离违停车辆近3000台次,超强度的高压整治有力威慑了交通违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