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板桥乡:村民热跳广场舞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 编辑:刘飞越 2013-08-25 16: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8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剑)8月24日晚,笔者在邵阳市大祥区板桥乡立新村休闲广场上看到,几十位村民正踏着律动的节奏,翩翩起舞,一旁围观的孩子和大人也跃跃欲试。“以前在城里看到人家跳,就觉得特别好看。如今村里买了音响设备,利用这文化广场,每天跳一跳,心情好,身体也健康。”正在跳舞的杨阿姨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大祥区板桥乡党委、政府为进一步丰富农村业余文化生活,狠抓基础设施这一“硬件”,多方筹措资金对全乡的村级活动场所进行提升改造,为村民们娱乐休闲提供便利。同时,乡文化站还就提升素质这一“软件”,对农民文艺骨干进行专门培训,以点带面,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广场舞不仅改变着农民的生活方式,也改变着广大农村群众的精气神,村民们跳出了生活的精彩也跳出了农村健康、时尚、幸福的新节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