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图财念错生意经 多次贩毒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宏 编辑:刘飞越 2013-08-27 13: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8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智宏)年纪轻轻的谢某原本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一份稳定的工作,可是这一切都因为自己一时的贪念化成了泡影。想起昔日的美好,谢某一次次流下了悔恨的泪水。8月26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衡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谢某贩卖毒品一案。
  
  2013年3月底,被告人谢某在广东省东莞市石牌镇一个叫“阿寻”的人手中购买了2200元钱的毒品冰毒后带回衡阳,准备用于自己吸食。同年4月初,谢某在肖军的宿舍玩耍时,因为身上没有钱用,觉得贩卖毒品有利可图,便打起了贩卖毒品的生意经。谢某将这一想法告诉肖某,称其有毒品出售。尔后的几天内,肖某分别以100元、160元的价格两次从被告人谢某处购买毒品。
  
  2013年4月中旬,谢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阿刚后,便向其透露了自己身上有毒品出售的信息。同年4月12日,二人通过电话联系后,谢某独自乘车到达阿刚租住房内,将一小包毒品冰毒以500元的价格赊给阿刚,同年4月18日,谢某乘坐肖某驾驶的摩托车再次来到阿刚住处,将一小包毒品冰毒以300元的价格赊给阿刚,并约定下个星期一还钱。

  谢某在返回衡阳市的过程中,被衡南县公安局民警抓获,并查获大量无色晶体(冰毒疑似物)和少量红色颗粒物(麻古疑似物)。经鉴定,查获的袋装无色晶体为冰毒,重13.32克,红色颗粒物为麻古,重1.05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