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专家团送培到古丈

来源:红网 作者:石明 编辑:杨洁 2013-08-27 16: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石明)8月25日至26日,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组成的2013年“国陪计划”“送培到县”项目专家团,在古丈县教育局进行了全县幼儿教师国培“送培到县”活动,全县各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76人参加培训。

  此次“送培到县”活动是根据《湖南省教师专业发展计划》的要求,进一步更新幼儿园园长与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强化教师德性伦理,夯实其专业基础知识,提升其教育教学能力、管理能力与专业化水平,推进幼儿教育改革。在两天的培训中,送培专家团采用专题讲座、主题研讨、问题诊断、案例分析、示范课引领等方式进行,与参培教师分别从幼儿园语言活动、体育活动以及幼儿班级常规管理及活动课设计与组织进行了观摩与研讨,解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促进了幼师专业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