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救瘾君子哥哥 双胞胎弟弟当替身智斗毒贩

来源:红网 作者:黄芃 编辑:杨洁 2013-08-28 15: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8月28日讯(通讯员 黄芃)为了挽救瘾君子哥哥刘某生,双胞胎弟弟刘某利与父亲刘某虎智斗毒贩凌某,最终将凌某送上了被告席。8月27日,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贩卖毒品罪对凌某提起公诉。
  
  经依法侦查查明,2012年,被告人凌某分两次将冰毒、麻古包子贩卖给瘾君子刘某生,获取毒资400元。2013年4月10日下午14时许,刘某生毒瘾发作,电话联系被告人凌某,要其送毒品冰毒、麻古到衡南县向阳镇交警中队门口,并谈好购买5个毒品包子,价格为2000元。当晚19时许,被告人凌某来到衡南县向阳镇交警中队打电话给刘某生时,被刘某生的双胞胎弟弟刘某利和父亲刘某虎发现,刘某利以刘某生的名义和凌某通话,约好在衡南县向阳镇交警中队见面。被告人凌某见到刘某利后,没有产生怀疑便将一个装有冰毒和麻古的烟盒交给刘某利,刘某利和刘某虎见状想将被告人凌某抓住,双方发生争执,凌某趁机挣脱并乘坐的士逃走。

  挣脱过程中,被告人凌某随身携带的若干包冰毒和麻古疑似物、两部手机、凌某本人的身份证等物品掉落在地。刘某利父子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案,2013年6月27日,凌某被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