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举报非法传销 工商人员顺藤摸瓜捣毁4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莫霞飞 卓泽湘 杨斌 编辑:杨洁 2013-08-28 15: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8月28日讯(通讯员 莫霞飞 卓泽湘 杨斌)8月25日,益阳市工商局朝阳分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益阳市桃花仑办事处环保路社区的竹山巷居民区从事非法传销活动。该局立即调集人员,在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的配合下,顺藤摸瓜成功捣毁四家传销窝点,遣散传销人员42人。
  
  25日上午9:30,有市民打电话至益阳市工商局12315,称发现有人从事传销活动,市局12315立即将信息反馈至朝阳工商分局。尽管是星期天,朝阳分局在短时间内迅速召集了10名执法人员,会同赫山公安分局的6名干警直扑传销窝点,一举查获传销人员6人。经询问,6名传销人员分别来自四川、甘肃、陕西等地。据他们说是被同学朋友叫来赚大钱的,来到益阳后被传销头目收走了身份证、手机、财物并被控制人身自由。他们还主动提供线索,在周围附近三个点上还有他们的同乡,请求执法人员将他们一同解救出来。
  
  据此情况,执法人员立即分组摸排,分别在益阳市桃花仑香港城附近、市水利局巷内和竹山巷居民区后某家属区等三处地点查获传销人员共36人。执法人员对42名受骗传销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后,已将其遣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