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民情恳谈会”拉近干群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王津 2013-08-29 10: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伍军华 阳立峰 何比峰 蔡佐检 王青 李仕勇 陈成) 8月28日,区委宣传部、区纪委、区地税局、团区委、区人社局等单位深入到各自联系的村、社区参加指导民情恳谈会,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唠家常、听民情、解难题、谋发展,“恳谈会”谈出了干群交心的一片“心”天地。

  在马家村民情恳谈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同英对村民集中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并对组道硬化、自来水安装、水质污染等重点问题议定了解决办法。何同英要求,要加强对综治民调工作的宣传引导,提高民调满意率。要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带头作用。村支两委要做好经济发展规划,建设文明和谐幸福马家。

  在槐树社区民情恳谈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俊针对群众提出的关于水质污染、水塘维修缺少资金等问题给予了答复,并为该社区解决资金1万元。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群众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重视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正面引导群众的疑惑和误解,竭力帮助解决群众困难和需求,构建和谐融洽的党群、干群关系。

  在新滩社区民情恳谈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朱登国和公安分局的相关责任人就针群众反映的社区治安问题进行了答复。朱登国要求,社区要严落实区、办关于综治工作的要求,规范日常管理,配合公安机关从严打击处理违法行为,维护一方平安,确保百姓安居乐业。

  在杨旗岭社区民情恳谈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曾传阳对群众反映的拆迁安置、抗旱等问题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他要求,群众工作要做实做细,坚持不懈,做到群众有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恳谈会交流,沟通了思想,化解了“误会”,让干部心理有谱、代表心理有数、群众心里有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