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开展“升学宴”食品安全整治 查获假冒白酒552瓶

来源:红网 作者:贺任穷 编辑:杨洁 2013-08-30 11: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8月30日讯(通讯员 贺任穷 黎取金)8月12日至8月29日,郴州桂阳县工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星期的清查,查获各类假冒白水杜康552瓶。这是桂阳县工商局今年以来查获假冒白酒最多的一次。
  
  进入8月份,一年一度“升学宴”、“谢师宴”进入高峰。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健康和消费安全,桂阳县工商局重拳出击,开展了以“升学宴”为重点的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该局以超市、市场、大型批发商、酒水配送店、名烟名酒店等为重点检查场所,以饮料、奶制品、糖果、饼干、酒类、卷烟为重点检查对象,严查销售过期、变质、不合格、仿冒等食品或假冒卷烟的行为。
  
  截至目前,该局检查经营户113户,查获假冒白水杜康酒96件、标志不合格葡萄酒21瓶、不合格食品200余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