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加快筹备中国望城(新康)戏曲文化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王津 2013-08-30 16: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强调,新康戏乡是望城区古镇群中的一颗新明珠,要精心打造、形成特色(刘赛 摄)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强调要抢抓时间推进各项建设,确保如期开街。(刘赛 摄)

望城区加快筹备,确保9月29日正式启动的中国望城(新康)戏曲文化系列活动成功举行。(刘赛 摄)

  红网望城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著名戏曲表演家李谷一老师的蜡像将入驻新康戏乡蜡像馆;李谷一老师回乡献唱,助阵新康戏乡开街仪式;新康传统花鼓戏《洪桂兰打酒》新编首演同日举行……8月30日,记者从新康戏乡戏曲文化系列活动筹备会议上了解到,望城区正在周密部署,确保9月29日正式启动的中国望城(新康)戏曲文化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为确保9月29日中国望城(新康)戏曲文化系列活动启动、戏乡顺利开街,新康乡正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已经完成路面沥青铺设实现通车;戏乡入口标识已完成全部立柱施工;戏乡建设工程主街路面、立面改造、管线入地全部完成,外围景观水利项目已投入使用,环岛游道、社戏码头、亲水平台、绿化亮化等建设已全面完工,新康剧院正抓紧灯光音响最后调试。新康戏乡开街时机已经成熟。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指出,中国望城(新康)戏曲文化系列活动意义重大,要抢抓时间推进各项建设,确保如期开街。

  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强调,新康戏乡是望城区古镇群中的一颗新明珠,要精心打造、形成特色,与乔口、靖港、铜官窑齐放华彩,形成我区文化旅游的新格局。谭小平要求,戏曲文化系列活动要以“戏曲”为中心,从建筑风格、立面装饰、人文环境等方面突出特色;要以特色餐饮为主打,推动戏乡经济社会发展;要以“节俭、安全、实效”为原则,确保活动办出效果、扩大影响力。

  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进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