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学”助资兴240名贫困学子放飞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袁孟彪 编辑:王娉娉 2013-08-31 15: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阳 袁孟彪)“马上要开学了,一家人都还在为学费的事情一筹莫展,在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对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渡过难关,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高三学生王和林同学代表240名受助学生表达感谢之声。8月30日,湖南省资兴市教育基金会、市慈善总会2013年资助贫困大学新生大会召开,共有240名大学贫困学子得到资助。
  
  会上,20名学生代表上台领取资助金,“爱心助学”捐款单位代表作了发言。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一共筹措资助金108万元,发放资助金78万元,共有240名大学贫困学子得到资助。
  
  会议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青少年能否正常求学,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谐,关系到地方的发展进步,关系到国家的兴衰成败,捐资助学能帮助贫困学子铺平梦想之路和成长之路。作为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要乐观进取,努力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