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男子销售假烟被逮捕 涉案金额30余万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坚 曹平飞 何晓莉 编辑:刘飞越 2013-09-01 18: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9月1日讯(通讯员 曹平飞 何晓莉 陈坚)三男子为谋取私利,明知是假冒伪劣卷烟,仍然乐于销售,结果不但没发不义之财,反而自己落入了法网。2013年8月29日,蒋某、沈某、王某三人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被湖南省安仁县人民检察院批捕。
  
  自2012年4、5月份以来,广东增城市人蒋某从上线陈某(另案处理)处购进假烟达30多万元,在郴州市区、临武、安仁县等地,以零担、自运的方式,以卖出价格高于购进价格的形式销售假烟,有时直接现金交易,有时使用蒋某的名字在农村信用社开设账户进行交易。其中,蒋某销售给安仁县承坪乡的沈某的假烟金额达6万多元;销售给临武县武水镇的王某的假烟金额达6万多元,另外,蒋某还销售给郴州市区、安仁县等地多位商人约20万。
  
  该案经郴州市公安局指定管辖后,安仁县公安局于2013年7月17日立案侦查。7月29日,在蒋某位于郴州市区的仓库中查获大量假烟。7月30日和31日蒋某、沈某和王某先后被抓获后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