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月启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飞越 2013-09-01 20: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湖南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月启动。)

  红网长沙9月1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由湖南银监局主办、湖南省银行业协会协办、30家银行机构参与的“2013金融知识进万家”湖南省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
  
  此外,由银监会组织发起,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参与的全国性纯公益活动──2013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也在北京同时启动,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正式启动持续一个月的公益性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今天会议透露,本次“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坚持“普及性、统一性、公益性、服务性、持续性”原则,紧紧围绕消费者当前关注的银行产品和服务,分别从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和非法集资等八个方面向公众普及金融基础知识,进行风险提示。各地区按照“全国统一、兼顾特色”的思路,根据当地银行业实际情况和公众需求,制定具有地区特色的宣传教育内容,通过电视、电台、报纸杂志、网站、户外广告、短信、微信、微博、银行网点等渠道,采取走上街头、深入社区、走进校园、走下乡村、知识讲堂、有奖竞答等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