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一社区开设“雷锋”超市 关爱弱势群体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芳 陈飞翔 陈培林 编辑:康晓乔 2013-09-02 13: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9月2日讯(通讯员 胡慧芳 陈飞翔 陈培林)“小吴,我来交今年的物业管理费,也帮我办一张雷锋超市的便民卡”,9月2日,湖南资兴市文锋路龙泉头小区的谷阿姨来到物业管理办公室对吴经理说。
  
  资兴市唐洞街道文锋社区为保障贫困居民和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物质需求,也为更好的推动龙泉头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特在社区综合服务大楼开设了一家48㎡的雷锋超市,对低保户、贫困户、残疾人、缴纳当年物业管理费等群体发放雷锋超市便民卡,享受超市购买生活必需品优惠价的服务。超市还对特别困难户、重度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发放爱心卡,享受超市免费、定量提供生活必需品的服务。
  
  雷锋超市目前已运营一个多月,共发放便民卡89张、爱心卡3张,低价提供大米126袋、食用油83桶、其他生活必需品若干,无偿提供大米3袋、食用油3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