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月收入才千元 公证员圆她大学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刘飞越 2013-09-02 10: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广军)17岁的何娆登上了去北京求学的路途,家境贫困的她曾为学费着急,幸运的是,长沙市十家公证处的公证员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她渡过了这一难关。近日,在市公证行业“献一片爱心,圆一个梦想”捐资助学活动上,何娆和其他2名大学生拿到了4000元到6000元不等的学费。据了解,他们3人在今后的4年中都将得到公证员们的帮助,学费有了着落。

  小何是开福区捞刀河镇人,从小懂事,成绩不错,今年高考被北京科技大学录取,但学费却让她发了愁。她自小父母离异,依靠母亲在外打零工每个月千余元的工资过日子,因无钱盖房,现在还暂住在外公家里。

  小何的情况牵动着大家的心,在此次市公证行业的捐资助学活动中,她成为3名受资助者之一。“感谢叔叔阿姨给我的帮助,谢谢大家。”小何说,她今后会通过勤工俭学来为家庭减轻负担,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