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县域旅游新发现”采访团走进绥宁黄桑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高芹 2013-09-02 10: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前一)率采访团一行在上堡古国走访

都市频道等媒体记者采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韬

在上堡古国金銮殿遗址拍摄

各位媒体记者在鸳鸯岛采访

  红网绥宁站9月2日讯(通讯员 秦玲玲)8月31日,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率湖南日报、都市频道、潇湘晨报、红网、晨报周刊、湖南旅游网、中国旅游报等媒体记者走进绥宁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湖南县域旅游新发现”主题采访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俊玲,副县长游庆康等陪同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当天,各位媒体记者先后来到了上堡古国和鸳鸯岛等黄桑知名景点进行拍摄。在上堡古国,记者们品尝了拦门酒,参观了栓马桩、金銮殿遗址等特色景点,已经入选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的美丽侗寨、神秘的历史传说、独特的民族风情以及恬静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众位媒体记者的关注;在鸳鸯岛,千年古藤,小桥流水,更是让记者们赞不绝口。采访过程中,他们纷纷举起了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眼前的一切,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报道,让更多人走进这大山深处的美丽。

  “湖南县域旅游新发现”活动是省旅游局为迎接第四届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组织潇湘晨报、红网、湖南都市频道等媒体深入全省旅游产业强县和资源强县现场采访,全方位发现一批新景点、新产品、新文化、新民俗,并将“新发现”的成果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呈送给市场,推介给游客,从而打造“旅博会”亮点,助推县域旅游发展。这次“湖南县域旅游新发现”采访团能够走进绥宁采访,将有效地宣传绥宁旅游的生态、民俗、文化特色,打造绥宁的旅游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