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食科院科创调研队赴原料产地益阳展开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 编辑:刘飞越 2013-09-02 15: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益阳9月2日讯(通讯员 杨柳)8月3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三下乡”科创小分队曾玉伦、段希宇、王洁璠、彭丹一行四人根据“利用美拉德鱼骨反应制备食用香精”的创新课题,来到了原料生产地益阳市大通湖区,对当地的淡水鱼养殖及处理情况进行调查。
  
  上午8时,所有队员乘车来到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湖南欣宏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第三养殖基地。该养殖基地负责人热情的为队员们介绍了该养殖基地以及淡水鱼产业的基本情况,并对小组创新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一些建议,使小组的工作效率有了极大的提高。随后,队员们对周边淡水鱼养殖的散户进行逐个问卷调查。
  
  通过走访,整个小组成员都对淡水鱼的养殖情况有了比较具体的理解,为接下来更为深入的调研工作奠基。此次实践结合大学生科创课题使实践目的更加明确同时为科创课题的研究提供了实际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