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事一议”助力资兴市州门司镇新农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苏文 唐胡军 何民强 编辑:刘飞越 2013-09-02 21: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9月2日讯(通讯员 李苏文 唐胡军 何民强)9月1日上午,投资4.8万元的湖南资兴市州门司镇白日坑村湾家田自然组通组公路水泥硬化项目竣工,改变了该组村民雨天出行一身泥,晴天一身灰的状况,极大的方便了群众。这是“一事一议”项目助力州门司新农村建设的一个实例。
  
  州门司镇通过村民议定、优选项目、集中民智、资金捆绑、专款专用等措施,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实施与新农村建设、村庄绿化、农村清洁工程等有机结合,着力解决农村群众急需解决但又没有能力和条件解决的民生事项,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今年以来,州门司镇投入资金206万元,其中村民自筹资金22万元,实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14个,含盖了道路、桥梁、水利、公共活动场所建设及村庄亮化美化绿化等内容,惠及3000余户,1.5万人受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