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铁要靠自身硬 执法者更要守法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怀远 编辑:高芹 2013-09-03 09: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纪检监察系统“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忠诚履职”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红网华容站9月3日讯(分站记者 林怀远)8月30日,华容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以“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忠诚履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纪委、监察室,委局机关各室共230多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任茂辉,市纪委党风廉政室主任、督导组副组长陈绍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余风祥等市、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该主题教育活动,旨在着力查找和整改当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全面完成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会议通报了市纪委最近查办的纪检监察干部典型违纪案例,并深刻剖析案件发生原因,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对与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会议就如何展开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茂辉宣布华容县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并对该县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华容县的纪检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特别是近期该县几例纪检案件办得非常漂亮,打铁要靠自身硬,执法者更要守法!他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力度,扎扎实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把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争取为全市的纪检监察工作创造经验。

  动员会上,华容县环保局等6个单位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按照市、县纪委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开展专题学习和自纠自查活动,进一步强化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及工作人员廉洁执纪、遵章守纪的意识,做到让纪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持续到2014年2月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