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城管为开学保驾护航 确保社会车辆有序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熊剑峰 编辑:高芹 2013-09-03 17: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9月3日讯(通讯员 熊剑峰)本周中小学陆续开学,湖南湘潭市岳塘区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对校园周边环境开展集中整治,该大队加强重点时段的执法巡查力度。重点整治占道经营、超店面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加强对学校周边的交通疏导,确保社会车辆有序通行。
  
  自去年开展“护学行动”以来,岳塘区城管执法局与相应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辖区内相关学校建立定期情况通报机制和重大问题会商机制,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遇有重大问题集体研判处置,及时处理解决学校反映的环境秩序问题。
  
  在今年开学之前,该大队即制定了相关的工作计划,从9月3日到9月10日,该大队将每天派出20名城管执法队员对岳塘区内重点学校进行守点执法,以保证重点学校、重点路段的市容市貌不遭破坏,保障各校的学生出入安全。在日常管理基础上,加强学校上学和放学高峰时段的市容管理,打破常规的执法作息时间,统筹安排,实行错时管理,延长市容管理时间,重点加强早中晚高峰时段的保障,对学校实行早7时至晚10时控管,重点学校晚上守控到23时,落实校园周边管理的责任制,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的清理整治力度。
  
  9月10日后,该大队将联合各个学校所属街道、乡执法室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此次专项行动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