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露天电影”走进大山深处的岳阳县相思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奇勇 王芳 编辑:张广蓉 2013-09-04 16: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9月4日讯(通讯员 刘奇勇 王芳)“好有味,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屏幕的电影。”居住在集镇上的留守儿童许聪看完电影后开心的告诉笔者。显然,他还沉浸在精彩的电影情节里。

  近日,岳阳县文广新局“送电影下乡”进驻该县相思乡,2日晚开始就在相思集镇播放了2部电影,影片的片名叫《铁流1949》和《虎头要塞之蓝色七号》,是集镇居民代表从100多部电影中选择的,吸引了集镇及附近村组近300名群众前来观看。听说镇上要放电影,好多小朋友也早早的完成了家庭作业后,端着小凳子坐到了电影场中。

  相思乡地处偏僻,留守儿童也多,“送电影下乡”活动深受儿童欢迎。村民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丰富业余生活,减少赌博、打架斗殴事件的发生。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相思乡持续一个月,走遍相思乡27个行政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