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戴家坪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入拆迁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吕曦东 编辑:张广蓉 2013-09-04 17: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吕曦东)9月3日,随着两台挖掘机“轰隆隆”的作业轰鸣声,戴家坪棚户区40间临时建筑门面拆除完毕,这标志着总投资3.3亿元的邵阳市大祥区戴家坪棚户区改造及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开始进入拆迁实施阶段。

  戴家坪棚户区改造及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是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大祥区招商引资的民生保障项目。投资方湖南登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对改造区域内6栋上世纪70年末修建的旧居民楼和原农贸市场的40间临时建筑门面进行拆除,重建后的总建筑面积将达7万多平方米,其中包括新建3000平方米的高标准农贸市场和就地安置300多户原住户。项目于2011年底启动,经过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已进入拆迁实施阶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