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一中周边网吧视频拟接入政府监管部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卿永锋 编辑:刘飞越 2013-09-05 11: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卿永锋)前日,开福区成立全区首个单个学校的校园周边环境专项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为市一中、清水塘小学的5000多名学生保驾护航。

  在宽不足十米,长达几百米的清水塘路里,有长沙市一中、清水塘小学两所中小学,学生人数超过5000多名,周围有11家大型网吧,最小的也有100多台电脑,流动摊贩常常聚集于此,上学放学时几十台摩的蜂捅而至接送学生,隐藏很多安全隐患。为此,开福区委书记李蔚一行到市一中现场把脉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并成立由文化、公安、城管、交警、卫监、食安、工商、税务等部门组成的长沙市一中校园周边环境专项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开福区还拟将市一中周边11家网吧的监控视频接入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实行监控,如发现有网吧收纳未成年学生上网,将实行从关门整顿直至吊销执照的顶格处罚。同时,在长沙市一中清水塘路段设立减速带,在上学放学期间,安排专门警力维护交通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