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被辞退心怀不满 为报复公司偷走1台笔记本

来源:红网 作者:吴永平 编辑:高芹 2013-09-05 16: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5日讯(通讯员 吴永平 袁华成)现年28岁的湖南省湘乡市男子王某在辞职当天偷走原单位1台笔记本电脑,以发泄心中的怒火,报复原单位将其辞退。9月2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以王某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王某曾在株洲市天元区某电池厂工作,其于2013年7月3日晚上在该厂六楼宿舍上网直至次日凌晨1:00,此时想起自己被迫辞职将于当天离厂走人,心生烦躁之意,遂下楼去走一走散散心。
  
  当王某走到该厂机修房后面的坪里时,其透过机修房的窗户看见房内一张桌子上放着1台笔记本电脑,遂起贪念之意,就绕道走到机修房前面,趁四周无人之际,从地上捡起一根铁丝将机修房门锁插开,盗走该台电脑。
  
  经价格鉴定,该台电脑价值297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