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企业养老保险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征缴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袁孟彪 何剑 编辑:刘飞越 2013-09-05 16: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9月5日讯(通讯员 袁孟彪 何剑)9月4日,笔者从湖南省资兴市人社局获悉,截止8月底,资兴市企业养老保险参保38346人,已征缴企业养老保险基金1.19亿元,完成年度任务9800万元的121%,提前4个月超额完成全年征缴任务。
  
  今年以来,资兴市人社局开展以“改善服务,促征缴”为常态,以园区企业为突破口,采取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在养老保险大厅设立专门的绿色服务窗口,简化参保流程。
  
  针对目前很多企业用工“招不进、留不住”的问题,资兴市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宣传,帮助企业用政策吸收人才、留住人才、促进企业长远发展。考虑企业经济承受能力,取“先逐步,后全员”的参保原则,先将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先行纳入参保范围,在全面推广到各企业员工,促进了征缴工作有效推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