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首例网络谣传违法案告破 抓获1名违法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毅 朱东生 焦凯琳 编辑:康晓乔 2013-09-05 16: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9月5日讯(通讯员 张毅 朱东生 焦凯琳)9月3日,湖南资兴市公安局侦破一起网络谣传违法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李某,并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
  
  今年8月中旬以来,网民“放纵”利用互联网,在两个QQ群多次发表“自制炸弹,炸公安局、天安门、人民大会堂”等恐怖言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经资兴市公安侦查,掌握了“放纵”的真实身份信息和住址,在资兴市唐洞新区某住宅小区将违法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李某,28岁,高中文化,无业人员。经审讯,李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资兴市公安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天。该案例系资兴首例被打击的网络谣传案件,目前,资兴市公安机关正进一步治理网络环境、净化网络空间,对涉及在互联网上制造、煽动、传播恐怖谣言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予以打击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