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兄弟二人结伙行窃 作案中被发现哥哥逃脱弟弟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谭雪芹 编辑:康晓乔 2013-09-06 16: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6日讯(通讯员 谭雪芹)为谋财,继兄弟二人结伙盗窃摩托车,初尝甜头准备再次作案的过程中,哥哥逃脱,弟弟被当场抓获。9月6日,刘某才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27岁的刘某才是湖北省监利人,刘某才的母亲与陈某曙(现年29岁,在逃)的父亲再婚,两人系一对继兄弟。因缺钱花,兄弟二人商定一起去盗窃摩托车,并约定由刘某才望风、陈某曙撬锁。

  2013年8月24日下午4时许,陈某曙、刘某才一起到醴陵市某卫生院住院部,按照事先约定的分工,共同窃取了一辆五羊本田牌男士摩托车。当日晚上8时许,陈某曙与刘某才窜至醴陵市渌江大桥附近,准备盗窃停放在桥下的一辆豪爵摩托车,被受害人刘某发现,并将刘某才当场抓获扭送至醴陵市公安局,陈某曙趁机逃脱。

  经鉴定,五羊牌男士摩托车价值7550元,豪爵摩托车价值6939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