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劫后潜身监狱 刑警深挖现原形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潇 编辑:康晓乔 2013-09-06 16: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9月6日讯(通讯员 周潇)当李某再次见到桂阳公安民警时,他知道所犯下的罪行再也瞒不住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2013年9月4日,湖南桂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寻踪追击,将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李某(男,现年31岁,桂阳县龙潭镇魏家村人)从郴州监狱带回桂阳审讯,一起9年前发生的重大团伙抢劫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4年,李某伙同他人在桂阳县仁义镇大坊金矿实施抢劫后,一直在逃。9年来,桂阳公安刑侦民警先后将该案六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唯独李某如同人间蒸发,不见踪影。刑侦民警一直未曾放弃,通过深挖犯罪线索,获悉李某可能在郴州监狱服刑。
  
  经核实,刑侦民警了解到李某星因寻衅滋事罪于2012年9月份被桂阳县人民法院判刑一年十个月,服刑期还剩九个月即满。为抓紧时间,民警立即赶到省监狱局办理相关手续,于9月4日将正在服刑的李某提押审查。
  
  嫌疑人李某到案后,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感叹道:本想蒙混过关躲重罪,哪知终究逃不过刑警的火眼金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