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集中开展校内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梓春 编辑:康晓乔 2013-09-06 16: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9月6日讯(通讯员 李梓春)9月6日,笔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工商局获悉:开学伊始,为确保校内食品安全,资兴市在9月2日至9月5日,集中执法力量对全市49所有校园商店的学校进行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资兴市校内食品合格率达100%,没有发现假冒伪劣、过期、“三无”食品等问题。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地毯式的检查方式,重点对校内的儿童食品、饮品、乳制品、肉制品、膨化食品等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包装标识、进货渠道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执法人员明确要求校内商店经营者进一步规范索票索证、进销货台帐等各项自律制度,通过开展整治活动有效杜绝假冒劣质食品流入市场,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